德州学院召开建校50周年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8:31

5月11日,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座谈会邀请了师专、高专、学院时期的老领导、老同志和校友代表回到学校,回顾历史、畅谈情谊、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车滨对参会老领导、老同志,校友代表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50年来,德州学院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障碍、迈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这得益于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校历届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广大校友的献力献策,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德院师生的共同奋斗。他表示,进入催人奋进的新时代,面对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新机遇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党委行政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德院精神,努力把德州学院办成党和人民满意、受同行推崇、令学生向往、让社会尊敬的社会主义大学。希望老领导、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共同创造德州学院美好的明天。

校长赵胜村主持座谈会。他表示,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有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德州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各位校友,各位老师、同学,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历届老领导分享了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历史和在管党治学、办学治校方面的经验,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经历和对学校的情谊,教师和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大家畅所欲言,同时对学校办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面料馆、知新湖等场所,会上观看了校庆50周年宣传片,纷纷赞叹学校50年的巨大变化。

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