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邀请老教师校庆日回校观展座谈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7:29

5月11日是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日,美术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学院观展座谈,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老教师们先到展厅参观了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书画展,在历届校友及教师作品前驻足流连。老教师们深情回忆起美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对校友们毕业后的成长感到欣慰,对教师能力的提升表示欣喜。

随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学院古画临摹室等教学实验场所,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和振奋。在座谈中,美术学院负责人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畅谈离别之情,回忆在学院辛勤耕耘的峥嵘岁月,表示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美术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与退休教师的沟通交流,也形成了学院优良的传统,退休教师在专业上的影响力及宝贵的经验都成为学院深厚的文脉积淀和发展的动力源泉。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