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共建实验室捐赠暨揭牌仪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13

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举办校企共建实验室捐赠暨揭牌仪式。副校长迟沂军、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仪式上,迟沂军代表学校向三家单位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校企共建实验室”正式揭牌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按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大与产业企业合作的力度,依托企业优势和产业特色,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紧密对接。积极推进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相结合的“双导师制”实践教学模式,优化校企合作专业结构,重点建设技术尖端、产业前沿、就业率高的专业。特别是将继续与英谷、青软、浪潮等企业围绕资源共享、人才共用、课题共申、成果共享的机制,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随后,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方面的积累优势,共同建设集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产学协同创新平台,通过校企合作计划,为德州学院学生提供学习软件技术的环境和实践平台。交流过后,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校企共建实验室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特色实验室。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