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6:15

五秩风雨历沧桑,坚守初心育栋梁!今年5月11日,是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日。自去年5月11日学校发布校庆一号公告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坚持“学术主导,文化传承,凝心聚力,雅致简朴”的原则,重点开展“十个一”庆祝活动。值此5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50天之际,特将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予以公布。

1.校庆学术讲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讲坛;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2.校庆文化活动。举办德州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举办全球校友向母校报到“云”接力活动,点亮全球校友地图活动;举办50周年校庆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3.校地合作讲坛。开展省市共建、校城融合活动。举办产业学院创新发展论坛;深化新时代校地合作模式,深度融入新德州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山东和区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4.建校50周年座谈会。5月11日,邀请老教师、老同志、德州市的各届校友、师生代表参加建校50周年座谈会,回顾学校5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学校办学成果,描绘学校发展蓝图。

5.建校50周年汇报演出。5月11日晚,举办建校50周年汇报演出,展现学校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师生们继往开来、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6.“云校庆”系列活动。围绕“校史记忆”“VR校园”“德院故事”“科研创新”等做好“欢迎回家”云校庆系列直播活动。

7.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启动德州学院第一届“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举办校园参观、校园沙龙、校友讲坛、招生咨询会等活动。

8.校庆展览和校庆出版物。发布校庆网站、校庆专题片,制作《五秩·讲述》系列视频,刊发《五秩·桃李》系列文章,举办校庆书法、摄影、绘画、服饰作品展;发布校庆标识、制作校庆雕塑;编辑出版《德州学院校史》、校庆专刊、学报专刊。

9.院系庆祝活动。开展院系校庆文化活动,举办返校校友座谈会,组织校友开展祝福母校五十华诞活动。

10.校庆捐赠活动。开通德州学院校友捐赠平台,开展不同形式的校庆捐赠活动。

春华秋实五十载,桃李芬芳育英才。50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绘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德州学院

2021年3月22日

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4-8987201

学校网站:www.dzu.edu.cn

电子邮箱:dzxyxq7201@163.com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