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庆50周年《我与德院的故事》征文、短视频、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9:45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献礼德州学院成立50周年,集中展现德院人50年来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自豪感、使命感,更好地引导、激励全校师生爱校、强校,奋发有为。特举办“我与德院的故事”征文、短视频、摄影创作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德院的故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4月

三、作品内容

1.回顾德州学院5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大事。

2.追忆往昔校园生活,抒写师生情谊,抒发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

3.从不同视角展现学校建设发展和育人成果。

四、参赛对象

全体校友、在校师生员工、学生家长

五、具体要求

(一)征文比赛

1.作品体裁、字数不限。征文需提供电子稿,一律采用WORD文档编辑,设置为A4纸,标题用三号宋体,正文用小四仿宋。请在正文结尾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WORD文档请用“校庆50周年征文+《征文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

2.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zxyxwzx@126.com,邮件标题请用“校庆50周年征文+《征文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

(二)短视频比赛

1.作品风格自由,结构清晰,创意独特,积极向上,每段视频不超过3分钟。参赛者应保证对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文件格式MP4,分辨率为1920*1080P(或1080*1920P)。作品文件请用“校庆50周年短视频+《短视频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

2.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zxyxwzx@126.com,邮件标题请用“校庆50周年短视频+《短视频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

(三)摄影比赛

1.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以原始大小作品参赛,大小原则上在2MB以上。

(1)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若胶卷拍摄,请扫描成电子文件。单幅作品jpg文件请用“校庆50周年摄影+《摄影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单幅、组照投稿数量均不超过3幅或3组,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成组投稿,每组作品单独设置一个文件夹,文件夹请用“校庆50周年摄影+《摄影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并打包成压缩文件。

2.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zxyxwzx@126.com,邮件标题请用“校庆50周年摄影+《摄影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命名。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的征文、短视频、摄影创作比赛将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德州学院报》、校园网和学校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发表。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学生处、团委、工会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协办。

征集作品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4-8985869

收稿截止日期:2021年4月25日。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