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人生在于拼搏

来源:学生记者 郭启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7:11

王宁认为,人生的精彩之处,不仅在于取得怎样的成就,更在于拼搏奋斗的过程。他热爱工作,合理调整自己的工作心态,把每项工作都当成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他非常注意观察,从同事、上下属的工作中,取其长处,提升自我,抓住每一个让自己变优秀的机会。

作为学生干部的王宁,也曾因学生会的过多工作与困难而感到手足无措。为了更快而又更好地完成工作,他还特地向前任学生会主席请教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并且和主席团的学生干部们一起商量对策,一起沟通。渐渐地,王宁做起工作来游刃有余,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王宁被选为学生会主席以后,他清楚,这个职位带给他的更多的是责任。所以,平时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业务工作,还是与同学们交流,做到以身作则。作为班长,他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搞好服务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王宁不仅在工作上表现突出,学习上也没落下。三年来,王宁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上,王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王宁认为,工作不会耽误学习,反而会让自己养成及时思考的好习惯。正是这样的好习惯才让他学习、工作全面开花。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