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邂逅美好春光

来源:杨成奥 许盛源 许文豪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4:14

仲春时节的德州,鸟虫萌动,万物复苏。春天的律动走进德州学院,操场上奋力奔跑的身影,球场上矫健运动的身姿,处处展现了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

春风送暖,春阳普照,大学生们拿起了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幕幕可爱的春景。迎春花悄然绽放,春梅萌生嫩芽,柳树抽出新枝……校园被美好春光装扮一新,阳光洒过仿古建筑,一步一景,诗情画意,如诗所云:“红入桃花嫩,青归柳叶新。”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学生们在欢快悠扬的音乐里,聆听春天的足音,满怀求知的狂热豪情,迈出奋斗的铿锵脚步。如近代学者王国维在《人间词话》里所说,“四时可爱唯春日,一事能狂便少年。”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