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踏歌行”学校举办庆祝建校5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0:18

五十年风雨兼程,弦歌不辍;五十载春风化雨,桃李芬芳。5月11日晚,“正青春·踏歌行”庆祝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文艺晚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历任老领导,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和在职教师代表,各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在校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庆学校五十华诞。

党委书记车滨迎回“云接力”活动第50棒,交给在校大学生。

校长赵胜村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向各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晚会在民族舞蹈《欢庆》中拉开序幕,紧扣“正青春·踏歌行”的主题,分“岁月如歌,盛世相约”“辛勤耕耘,桃李芬芳”和“扬帆起航,逐梦未来”三个篇章,讲述着德州学院传承与发展的动人故事。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学校五十年的发展历程,彰显德院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昂扬精神。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师生校友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晚会通过学校官方微博、抖音等多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师生和校友们通过网络进行了收看,当晚视频总点击量达到30万次。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