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三期“校友林”开林

来源: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5:31

5月11日下午,学校举行“校友林”(二、三期)开林仪式。副校长李永平,校友代表、85届化学专业校友、商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祥海出席揭幕仪式。

李永平和张祥海共同为“校友林”(二期、三期)揭幕。

李永平致辞。他表示,“校友林”建设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寄托了校友感念母校的情怀,每棵树木都深深凝结着校友们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的情感。“校友林”(二、三期)的建成不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了德院特色的校友文化氛围,还是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更是推进文化育人的载体。他希望通过“校友林”以及未来更多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和校友携手共同发展。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校友林的示范作用、纽带作用和育人作用,把校友林打造成具有鲜明德院校友文化的靓丽名片,让校友林成为见证德院学子成长、传承德院精神的文化之林。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张祥海对我校建校5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和校友奉献爱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标志。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校友林”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教育事业最美好的希冀,传递着对学弟学妹最真挚的祝愿。他希望在校同学们牢记校训,珍惜青春时光和优越的条件,树远大理想,立自强之志,迈坚实脚步,努力成为德州学院新一代娇子。并祝愿母校“立德树人创一流,再谱华章铸辉煌”。

学校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庆电话:0534-8985888

电子信箱:dzuxq50@dzu.edu.cn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